close

前幾天貓咪房間地板有一攤血印,將4隻小朋友翻來翻去也查不出是誰受傷,結果前天在摸ㄚ拜時才發現ㄚ拜右背有血,將毛剃掉後看到0.2×0.2㎝的傷口而且已經化膿發臭,因為是星期天,一直看的獸醫休診,只好帶去永利路上一家生意超好的獸醫院看,等了30分鐘,剛好院長從外頭拎個東西進來隨繼換上代表專業的白袍,隨手用酒精棉球用力擦傷口就說「已經化膿了,打針吃藥明天再來」,然後就進去抽藥給ㄚ拜打針。那位院長從外頭進來到我家ㄚ拜看完都沒有洗手,診療檯也沒消毒就叫ㄚ拜上去,用酒精棉球用力擦傷口,酒精棉球耶.,只要是受過傷的人都知道傷口要用生理食鹽水或清水擦拭,我的ㄚ拜受傷已經很痛再被酒精棉球用力擦,痛得發抖,還叫我明天再帶來,我頭殼壞了,要不是星期天,才不會去

 

星期一帶ㄚ拜去竹林動物醫院,吳醫師一把將受傷部位的毛撕下,阿娘喂,傷口是0.2×0.2㎝的10倍大,周邊皮膚已經因為感染而硬塊,並向我說明應是被咬,因為旁邊還有齒痕,建議先採內科治療(吃藥加換藥),若沒改善再行切除縫合,而且還安慰我說一般7天就會癒合。

 

 

 

受傷的ㄚ拜一副沒事的樣子,還猛發情的ㄠㄠ叫

 

 

 

 

被咬的傷口有2×2㎝大

 

 

 

發情也有錯嗎?只是吵了些,為什麼會被咬

 

 

現在ㄚ拜戴上伊麗莎白頸圈,照樣能吃能睡能跳適應力超強,不愧是在外頭見過世面的貓,只是每次餵藥要花我20分鐘才會吃完,唉


 

就是他、就是他咬ㄚ拜的兇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c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